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为亚马逊运送包裹的工人的受伤率“令人震惊”

2022-05-26 08:30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根据战略组织中心(SOC)宣传小组的一份报告,与非亚马逊送货工人相比,为亚马逊运送包裹的一些工人在工作中受伤的可能性要高出两倍多。工会联盟汇编了亚马逊及其承包商提交给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数据,发现估计有18.3%的亚马逊包裹送货工人受伤严重到需要报告。

正如报告所指出的,亚马逊的送货工作并不完全由公司直接雇用的工人完成。SOC说,很大一部分包裹是由为送货服务合作伙伴(DSP)工作的人交付的,或者说是与亚马逊签约在某一地区送货的公司。亚马逊也有通过其Flex系统直接签约的工人(临时工在此签约运送包裹),并有直接员工在其配送站和分拣中心工作。

G%EUADX%%BY8TVZMJ[LTKQ6.png

图中显示了DSP的受伤率与亚马逊送货系统的其他部门和非亚马逊送货行业的情况。

根据该报告,为DSP工作的工人受伤率明显高于亚马逊自己的工人,而亚马逊自己的工人受伤率也高于非亚马逊公司的送货工人。SOC说,在2021年,每100名DSP工人中有10.6人受伤严重,不得不请假。而每100名DSP工人中,有3.6人的伤势需要他们被安排轻度工作。该报告引用了科罗拉多州一家工人赔偿保险公司的数据,这些伤害可能是由绊倒、跌倒、狗咬伤、重复扭动造成的拉伤和车祸等引起的。

同年,在DSP计划之外的亚马逊送货系统工人的受伤率明显降低。每100名工人中有4.7人请假,每100名工人中有2.9人减少工作。非DSP工人的“其他 ”受伤率也是0.9--DSP工人的受伤率为4.1。不属于亚马逊的送货工人的比率更低。每100人中有4人失去时间,2.3人不得不从事轻度工作,1.3人的伤害被列为 “其他”。

该报告是基于亚马逊和“大约10%”的亚马逊美国DSP提交的OSHA报告。亚马逊没有回应The Verge关于该报告的评论请求。

SOC声称,DSP工人受伤率如此之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被要求以极快的速度工作。报告引用了DSP司机的投诉和DSP公司本身的诉讼,说亚马逊希望他们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每隔一到两分钟送一个包裹,持续10小时。工人们还告诉SOC,如果他们错过了不现实的配额,他们害怕被解雇。据报道,亚马逊也没有为当地的条件提供便利,如狭窄的街道,难以驾驶其货车通过或困难的地形。

关于该公司为其仓库工人制定的不现实的目标,也有过类似的故事。

虽然DSP司机不是亚马逊的直接员工,但该公司至少应该对他们选择的其他公司的行为承担一定的责任。在亚马逊的情况下尤其如此--该零售商已经表明,它愿意对司机的卫生和社交媒体帖子做出规定,并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摄像头和错误的、令人沮丧的应用程序来监控他们。它还设定了DSP必须满足的配额。

F6UNSL5HBV1%)GQL71YNB{H.png

报告称,自2020年以来,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亚马逊的送货工人的受伤率也在增加。

亚马逊的领导层之前已经解决了受伤问题。在2021年致股东的信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说,该公司的可记录事故率“比我们的快递和送货同行的平均水平低一点”。SOC在其报告中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反击,称其“严重误导”。工会称,亚马逊使用的是2020年的旧数据,当时的受伤率明显较低。(据报道,亚马逊仓库的受伤率在2020年也有所下降,然后在2021年再次上升)。

SOC还表示,亚马逊为支持其“略低于平均水平 ”的说法而提供的数字并不包括其很大一部分的送货业务,因为它没有考虑到DSP的伤害数据。鉴于亚马逊不认为他们是雇员,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然而,DSP司机穿着亚马逊的制服,开着印有该公司标志的货车,甚至由亚马逊的设备提供驾驶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