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西洋最新资讯  > 正文

NOAA预测2022年大西洋飓风季活跃度将高于正常水平

2022-05-26 08:17 · 稿源: cnbeta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气候预测中心周二发布了2022年大西洋飓风季节预测报告,预测称今年的活动将高于平均水平。如果预测属实,这将是美国连续第七年迎来一个超过正常水平的大西洋飓风季。

大西洋飓风季从6月1日持续到11月30日。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NOAA对2022年大西洋飓风季的展望,从6月1日到11月30日,预测有65%的机会出现高于正常的飓风季,25%的机会出现接近正常的飓风季,10%的机会出现低于正常的飓风季。”

NOAA预计有可能出现14至21个命名的风暴(风速为每小时39英里或以上),其中6至10个可能成为飓风(风速为每小时74英里或以上),包括3至6个大飓风(风速为每小时111英里或以上)。一个“正常”的季节将有大约14个命名的风暴和7个飓风,包括3个大飓风。

7`FBF]`JX(%J(DQ63~GDYMQ.png

NOAA还公布了今年的21个风暴名称的名单,从Alex开始,到Walter结束。

2021年的大西洋飓风季用完了所有可能的21个名字。在这些风暴中,有七个是飓风,其中四个是大型的。

8X7C~JAN@%T42K[`2)8%29R.png

各种因素都在影响今年的预测,包括拉尼娜天气模式,温暖的海面温度和比往常更弱的热带信风。飓风不是孤立地形成的;它们对更大的模式作出反应。

NOAA在声明中没有特别指出全球的气候危机,但表示:“气候变化如何影响热带气旋的强度和频率是NOAA科学家的一个持续研究领域。”2022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正在助长大西洋地区更潮湿和更危险的飓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