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果粉拍手叫好!苹果要求App必须内置“删除账号”功能!

2022-05-25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25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一项通知,App Store中所有允许用户创建新账户的App都必须提供一种让用户删除账户的方式,需要在6月30日完成。此前发布过一项通知,要求所有支持创建账户的App提供“删除账户”选项。很多苹果用户纷纷称赞这一举措。

苹果去年就发布了相关的通知,但是已经被推迟了两次,但是这次下了最后限期,即6月30日。苹果表示,它正在给App发布者和开发者更多的时间,因为它认识到提供此功能的复杂性。

苹果还强调,应用程序必须提供完全删除用户账户(注销账户)的选项,而不仅仅是禁用或退出登录。苹果要求所有与该帐户相关的个人数据必须被删除。而且删除账号的按钮“应该很容易找到”。如果应用使用 AppleID 登录,开发者须确保用户的身份令牌在账户被删除后完成撤销。

苹果表示“如果我们怀疑开发者有故意操纵、欺诈或滥用行为,我们将通知他们并采取行动。后果可能包括删除 App,并可能影响他们的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