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乘风破浪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号召员工为王心凌投票!乘风破浪节目组声明:暂未设置网上投票

2022-05-25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今日,芒果TV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目前节目组没有设置任何网上投票晋级环节。希望所有喜欢节目的网友们明辨事实,理性讨论,理性参与,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QQ截图20220525134327.jpg

此前,多家公司号召员工为王心凌投票的截图在网上流传。

截图显示,一份《关于为艺人王心凌女士投票的通知》称,请公司各级机构和分公司各位同事接到通知之日起,闲暇之余在《乘风破浪》第三季中为艺人王心凌女士进行投票。

据极目新闻报道,对此,该公司回应称,通知属实,董事长、很多同事都很喜欢王心凌。

QQ截图20220525135151.jpg

5月20日,《乘风破浪第三季》正式开播,王心凌在舞台用一首《爱你》唤醒了粉丝们的回忆。当时,为支持自己的偶像,还有粉丝提议,购买芒果超媒股票进行应援。

甚至有网友表示,王心凌出不了道,各位霸总都有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