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CEO程一笑解读疫情影响 广告主数量同比增长超60%

2022-05-25 11:56 · 稿源: 亿邦动力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快手科技 2022 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会上,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对目前疫情与管控对业务的影响、广告行业增速放缓等情况作出解答。

据悉,程一笑表示,广告业务中的内循环电商广告因为物流、仓储及生产等疫情管控限制,电商商家开播、销售和履约环节都会直接受到影响。内循环广告面临增长放缓,也在日前显现出一些恢复的信号,公司仍然对疫情走向保持观察。

据了解,程一笑认为外循环广告的压力更大。目前外循环价格端出现进一步下行趋势。在这个环境下,广告主对转化的要求会更高,快手流量仍在稳步增长,仍在持续获取更多广告主的预算倾斜。一季度快手广告主数量同比增长超60%,广告主留存率也在进一步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