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sh/Mtn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哈雷-戴维森剥离出来的Serial 1宣布推出限量版电动山地车

2022-05-25 08:17 · 稿源: cnbeta

近两年前从哈雷-戴维森公司分离出来的电动自行车公司Serial 1日前推出了一款让消费者忍不住打开钱包的优质车型。Bash/Mtn是该公司的第一辆电动山地车,从外观上看,它绝对可以驰骋一条越野小道。

Bash/Mtn是一款刚性的单速电动山地车,专为越野而设计,同时由于其简化的设计也有望减少维护。但它并不便宜,建议零售价为3999美元。

该公司介绍称:“没有棘手的悬挂系统需要调整,没有棘手的传动系统需要调整--只有两个轮子、一个齿轮和一个目的,为你和山路之间提供最直接的联系。”

Bash/Mtn的设计则是基于一位Serial 1工程师的个人构建,另外还在该公司的入门级Mosh/Cty模型上进行了调整。这个新高级车型保留了许多Mosh/Cty的特点,其中包括盖茨碳纤维传动带、Brose S Mag中传动马达、TRP液压盘式制动器、内部布线和电线及集成LED照明。

它跟Mosh/Cty不同的是加入了抓地力强的米其林E-Wild多孔轮胎和一个“省力、吸震”的SR Suntour NCX悬挂座管。Yucca Tan涂料和特殊的Gloss Graffiti图案还使Bash/Mtn跟Serial 1的其他车型区别开来。由于跟Google达成的新协议,Serial 1的应用将转发所有的骑行数据和其他指标供用户参考。

据了解,Series 1的电动自行车有一个集成的、可移动的529Wh电池,根据骑行模式,它应该为自行车提供30-95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是一款无油门的1级电动自行车,意味着它的最高时速为20英里。Series 1没有提供额定功率,但它能输出90牛·米的功率和66英尺-磅的扭矩峰值,这意味着它能让骑行车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爬上陡峭的斜坡。

跟华丽的、具有复古风格的S1 Mosh/Tribute一样,Bash/Mtn也将有一个有限的生产量。据悉,该车将只生产1050辆,其中美国525辆、欧洲525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