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用于设计商业网站的Power Pages产品

2022-05-25 07:55 · 稿源: cnbeta

乘着对无代码/低代码解决方案的热潮,微软今天发布了Power Pages,这是该公司Power Platform组合中的一个独立产品,用于创建商业网站。Power Pages以前是作为Power Apps中的一个组件存在的,称为Power Apps门户,但它已被拆分出来,并以新的用户体验重新设计了。

作为一个新的独立产品,Power Pages为任何人,无论其技术背景如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来创建以数据为动力的、现代的、安全的网站。除了低代码之外,Power Pages的功能远远超出了以前的Power Apps门户,使任何规模的组织都能安全地建立网站,并具有令人振奋的新美学特征和先进的定制能力,具有亲开发的可扩展性

市场上不乏网页设计的初创公司。但微软正在吹捧Power Pages与其现有服务的整合,将其作为关键的区别因素。例如,Power Pages与Visual Studio Code、GitHub、Power Platform命令行界面和Azure DevOps相连接,让更多的高级用户实现开发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并利用CI/CD实践。

Power Pages还允许用户通过Azure实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和Web应用防火墙,并通过微软的Dataverse平台收集和与网站访问者分享业务信息。它的其他亮点包括Power Pages设计工作室,它提供了用于设计、配置和发布带有文本、视频、图像以及业务数据表格和列表的布局和页面的工具。模板中心为日程安排、注册和应用提交等用例提供现成的网站,而"学习中心"则提供关于如何建立网站、业务数据建模和使用代码组件的指南和教程。

Power Pages是一个企业级的平台,用于构建解决方案,优化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成员等外部受众的业务工作流程。Power Pages起源于Power Apps门户,从销售到政府服务,Power Pages已经被世界各地的客户所使用。尽管市场已经饱和,但对网页设计工具仍有强劲的需求。根据Top Design Firms最近的一项调查,虽然28%的小型企业没有网站,但44%的企业计划在2021年创建一个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