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F1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用Find My追踪偷他背包的盗匪

2022-05-24 20:00 · 稿源: cnbeta

周一遭遇抢夺后,F1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试图拿回他的财物,用Find My应用程序追踪他的AirPods,追赶盗匪。周一上午,在F1西班牙大奖赛结束后,维特尔与家人一起在巴塞罗那的一家酒店停下了他的阿斯顿-马丁并下了车。小偷利用这个机会从车上抢走了一个背包,然后逃走了。

iPadizate报道,这位四届F1冠军试图自己处理这次盗窃事件。维特尔踩上一辆电动滑板车,打开Find My应用程序,追踪包里的AirPods,并同时报警。警方后来加入了维特尔的行列,并建议维特尔不要继续追赶。最终,他们被跟踪信号带到了一家服装店,在那里维特尔发现AirPods被放在商店陈列的一个花瓶里。显然,小偷发现他们被AirPods追踪到了。

警方尚未找到小偷,但希望能根据酒店的监控录像确定他们的身份。

背包里除了AirPods外,还有一些个人物品,包括他的驾照、护照和几张已被注销的信用卡。

抢劫F1车手对小偷来说算得上有利可图,部分原因是他们身上的财产价值通常很高。2021年7月,英国F1车手兰多-诺里斯在一次体育赛事后被盗走价值5万美元的手表,而在2022年4月,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在意大利被盗走价值32万美元的手表。

虽然AirTags因帮助人们追踪丢失的物品而闻名,但Find My系统在其他方面也有帮助。今年2月,一台被追踪的iPad被用来追捕一名绑架者。4月,被盗的AirPods也被用来监视在乌克兰活动的俄罗斯军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