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AirPods Pro 2今年下半年推出 仍将采用Lightnin接口

2022-05-24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的推特表示,AirPods Pro2 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在越南进入量产。

AirPods3.jp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认为,由于该产品供应链相对不复杂且越南的生产环境更好,苹果将会把AirPods Pro2 的量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不过该产品仍将会在中国进行测试和完善。此外,郭明錤预测AirPods Pro2 充电盒仍将采用Lightning端口进行充电而不是 USB-C。

据了解,此前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也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第二代 AirPods Pro,据传该产品将采用全新设计、改进音频质量,并集成一些健康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