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回应可达鸭加价难求:正在紧急调配中

2022-05-24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5月21日,肯德基联合宝可梦推出了【皮卡丘郊游水壶】、【皮卡丘八音盒】、【可达鸭音乐盒】、【宝可梦手提箱】等周边礼品。

消费者只需购买69元肯德基儿童节套餐即可获得上述周边礼物。

其中,可达鸭因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受网友追捧,随后“可达鸭”一词多次登上热搜。

QQ截图20220524142730.jpg

据悉,该套餐上线仅一天就已无货。同时,“可达鸭音乐盒”也在某二手平台上线,其价格被炒至100至4500元不等。

QQ截图20220524142351.jpg

针对上述炒价行为,肯德基官方回应称,近期有消费者反映有人加价出售肯德基玩具,公司坚决不予支持!该行为纯属为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此次玩具个别款式数量有限,加之供应、物流等原因,正在紧急调配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