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再回应性骚扰指控:我不使用空乘人员

2022-05-24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此前,“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一事曾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当时马斯克回应表示这些无依据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本周一,马斯克发布推文再次回应性骚扰指控表示,他的私人飞机没有使用空姐。

另外,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周一也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为马斯克辩护称,她相信针对马斯克的性骚扰指控是不实的,因为她与他密切共事了20年,从来没有看到或听到过任何类似的指控。

随后,马斯克在肖特韦尔的相关报道下回复称:“对我的飞机进行了敏锐观察的人(有很多人)会注意到,我没有使用空乘人员。而且,飞机上只有水果和坚果。我利用飞行的机会来禁食。”

马斯克的推文

此前,《内幕》网站爆料,一名空姐指控马斯克在他的私人飞机上向她暴露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SpaceX向这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封口费,以了结她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