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2022轻薄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19点!华硕2022轻薄本新品发布会来啦

2022-05-23 15: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硕2022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定档今晚19:00。另外,根据近期的预热,这次亮相的新品应该分属不同的系列。从中高端的灵耀数字系列,到面向创作设计的高端灵耀X创作本系列,还有为时尚年轻人打造的a豆系列,以及无畏二合一,看来这次的产品也是能够吸引不同人群的眼球。此前,华硕已在全球发布了Zenbook Pro 14 Duo OLED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搭载12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可选RTX 3050 Ti独显,首发14.5英寸2.8K 120Hz OLED屏。此外,Zenbook Pro 16X OLED配置升级至i9-12900H+RTX 3060,配备16英寸4K屏。还有全新的Zenbook Pro 17大屏笔记本,采用 AMD处理器加RTX 3050独显配置方案,配有2K 165Hz屏幕。

今晚,扫码观看直播,ZOL与您一起共享这次盛宴!大家看看有哪些产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