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稳了!徕卡:将一百多年的经验 倾囊投入到小米新品

2022-05-2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了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并且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正式登场。

不出意外,首款合作的机型就是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机型,而且双方的合作非常深度,各自派出了成员组成团队,进行深度的优化、调教。

徕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

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也发文强调,这次小米与徕卡的合作并不只是一般的联名,战略合作的会深度很多。

据悉,此前仅有华为和夏普两家手机厂商与徕卡合作并获得徕卡认证,而如今小米成为第三家获得徕卡加持的手机厂商。

众所周知,此前华为与徕卡的跨界合作可谓是成功典范,在徕卡加持下,华为手机成功坐稳高端手机市场,而且华为的影像实力也逐步增强,每一代P系列都会霸榜DXOMARK

而在徕卡加持下的小米12 Ultra,在传感器镜头上也会更进一步,在配合上小米自研ISP芯片的话,可能会在影像上带来历史性的突破,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