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7预热:专业运动功能加持,24日发布

2022-05-23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23日上午,小米智能生态官博再次预热了新品小米手环7,表示其支持训练负荷、训练效果、恢复时长、运动能力等“四大专业运动数据分析”,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动指导,该产品将于5月24日19:00正式发布。

智能手环这个产品类型目前已经接近饱和,众多厂商在价格方面已经经过多次较量,其中的佼佼者小米手环系列将最低价格已经压到了200元左右。为了激起用户的迭代欲望,创新功能的搭载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24日晚的发布会上,还会有多款性价比产品发布,包括Redmi Note 11T Pro系列等等。中关村在线也会为您带来此场发布会的第一手快讯,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