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徕卡正式合作:决定性瞬间新机7月见

2022-05-23 11: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移动正式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共同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同时,小米也表示,双方合作的首款作品将于7月登场。

结合此前消息,双方合作的首款机型是小米今年首款超级杯机型小米12 Ultra。据爆料,新机将采用多主摄系统,将配备5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989+OIS)+4800万超广角新机将采用多主摄系统,其中分别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989+OIS)+4800万超广角(OIS)+4800万长焦(120倍变焦)+ToF,基础硬件非常强悍。

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12 Ultra将搭载新一代自研ISP处理器,可进一步提升拍摄体验,包括成像速度、合成算法处理、等等,再加上徕卡独有的调校,将带来成像效果的显着提升。去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