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遭美夫妇起诉 称AirPods耳机警报导致孩子失聪

2022-05-23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遭到德克萨斯州一对夫妇起诉,称他们14岁的儿子在使用苹果耳机AirPod时,安珀警报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导致其“永久性失聪”。

安珀警报是美国和加拿大一种专门针对儿童绑架案的紧急警报系统。家住圣安东尼奥的卡洛斯·戈尔多阿(Carlos Gordoa)和阿里亚尼·雷耶斯(Ariani Reyes)对苹果提起的诉讼称,2020年5月,他们的儿子B.G.正用手机看Netflix流媒体节目,佩戴的AirPods耳机“音量并不高”,但是警报毫无征兆地发出致男孩耳膜撕裂,耳蜗受损,听觉受到严重损伤。

诉讼称通知或警报声音音量的突然增加没有得到适当的平衡、限制、控制、增加或减少,从而对佩戴者的听力和健康构成一定或者严重的风险。称他们于2019年11月购买的AirPods耳机在设计和制造方面存在缺陷,而且没有关于如何改变某些声音音量的警告或说明,还列出有关网络上投诉AirPods音量的相关信息,称苹果完全知晓这些问题。要求苹果至少赔偿7.5万美元。

律师表示,苹果公司设计的AirPods应该能够自动将音量调整到安全水平,或者提供与警报相关的音量增加警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