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差劲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口碑爆棚 仍不及季:网友吐槽只有血腥和惊悚

2022-05-23 07:58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神剧《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在网上火了起来,当然之前的两季就很火,不过新的口碑依然没有第一部的时候高。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豆瓣评分为8.6分,相较于第二季(6.8分)口碑有大幅回转,但仍不及第一季的9.2分。

在评论中,观众纷纷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一集,表示第三季比第二季强太多,整体质量提升,但还是不及第一季;同质化有些严重,感受到的只有血腥和惊悚。

国人团队立功《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重回科幻巅峰 豆瓣评分出炉

在第三季中,国内天何言团队为《差劲旅行》和《虫群》两部影片担任了整体的视觉设计,共有十几名国人设计师参与其中,这也是国人前期创作团体在世界级项目中的概念设计首秀。

《爱,死亡和机器人》是由提姆米勒和大卫芬奇执行监制的成人向动画短片集,收录了全球各个工作室制作的2D或3DCGI 短片。其第一季于2019年3月15日上线,一上线就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并且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这部由多部长短不一的动画短片集合而成的作品,一度成为当年很多人的年度最佳动画,在不少影迷口中,今夜,我们都是爱死机魔人”一类的调侃比比皆是。

《爱,死亡和机器人》受到国内剧迷关注的原因之一,是该剧集有不少中国元素,比如第一季第八集中的故事名称为《good hunting》,中文译名为《狩猎愉快》,这部短片改编自刘宇昆的科幻短篇小说《狩猎愉快》。

作为美籍华裔科幻作家的刘宇昆,是《三体》第一部的英文译者,在《三体》获雨果奖的道路上功不可没,而郝景芳那篇获得雨果奖的《北京折叠》,同样是刘宇昆翻译的,刘宇昆自己也曾两度获得雨果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网友吐槽“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

    今天,话题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与调休相关的话题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也上了微博热搜。清明假期结束后,今天虽然是星期日,但由于调休安排,今天也是工作日,使得本周需要连续工作6天。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个节假日是劳动节,从5月1日至5月5日,共放假调休5天4月28日和5月11日则需要正常上班。

  • 一周观看人数全球第一飞《体》成老外心头好:催更第二不及

    网飞的《三体》版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在Netflix上的观看时长达到了1.156亿小时,观看人次达到了1560万人,成为本周全球观看人次最多的剧集。该剧开播11天,累计观看时长已达1.973亿小时,观看人次则达到了2660万人。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9分腾讯版的评分则是8.7分。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女子吐槽景区厕所“门当户对” 网友:看着都尴尬

    4月5日,河北邢台一女子发布视频,对某景区厕所的设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形容其为“门当户对”,觉得十分尴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景区的男女厕所并非传统的分开设计是共用同一空间,面对面排列,中间没有设置任何隔板。景区在设计公共设施时应该更加注重人性化,尊重使用者的隐私。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子不让坐: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在火车上发生了一件引人关注的事件,一位七十多岁的阿姨因卧铺车厢内的年轻乘客在床铺前挂起帘子大发雷霆。这起事件被拍摄成视频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年轻人的做法竟然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同和支持。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获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