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增持阿里健康 股份比例增至57.06%

2022-05-22 22:4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的阿里健康股份由7,664,602,068股增加至7,713,318,533股,占阿里健康已发行股本总数的比例由56.7%增加至约57.06%。

阿里健康在港交所网站发布自愿公告称,5月20日,云锋基金旗下Innovare Tech Limited就持有的阿里健康部分股份按比例向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做出实物分派。分派事项后,阿里巴巴仍为阿里健康最大及最终控股股东。

有接近阿里人士透露称,作为阿里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的旗舰生态布局,此次也显示了阿里巴巴对阿里健康长期发展的信心。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在年报中表示,阿里健康是集团为医药及健康产业引入创新解决方案的旗舰平台。

据悉,云锋基金当天向LP分派股份系对股票权益的转让而非出售股票后进行的现金分配。对此次分派事项,云锋基金表示,股票分配是常规的基金管理行为。云锋基金一如既往看好阿里健康在大健康赛道的长期发展,将在大健康领域继续保持与阿里健康的良好合作,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专业、惠普、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