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P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渲染视频曝光:大量界面重绘、加入诸多实用功能

2022-05-22 19:36 · 稿源: 快科技

6月7日开幕的WWDC大会上,苹果将正式揭开iOS 16系统的神秘面纱。

基于爆料、掌握信息、长期使用体验以及粉丝期待,Nicholas Ghigo制作了iOPS 16的终极版概念渲染视频。看样子,更准确的开发截图下周就会陆续浮出水面了。

视频显示,iOS 16将重绘桌面图标,同时加入很多期待已久的实用功能,比如息屏显示、锁屏界面的下方的快捷图标支持自定义、App资源库可常驻Dock栏、互动式桌面小部件、多计时器、应用程序锁定、计算器支持历史记录、新的多任务切换界面以及新的控制中心等。

此前,苹果名记Mark Gurman还提到,iOS 16在通知和健康方面会有很明显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