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4Pro降噪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迄今为止!Buds 4 Pro降噪获中国计量院测试认证

2022-05-22 19:3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Redmi官宣了Buds 4 Pro降噪耳机今天,官方放出了产品的部分参数,并宣布其获得了中国计量院的权威测试认证。

Redmi迄今为止最强!Buds 4 Pro降噪获中国计量院权威测试认证

据介绍,Buds 4 Pro支持43dB深度降噪,对标目前行业的第一梯队,同时,产品具有智能降风噪功能,在户外环境下能够根据环境自动调整模式,确保用户体验。

此外,这款耳机还具有3000Hz的宽频降噪,在应对小孩啼哭等高频噪声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在公共场所带来更好的降噪体验。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Buds 4 Pro还将支持蓝牙5.3和LC3解码,拥有更低的功耗与延迟的同时,抗干扰能力更强,连接也更加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与Buds 4 Pro同步发布的Redmi Note 11T就首批支持了蓝牙5.3技术,两款新品搭配使用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

Redmi迄今为止最强!Buds 4 Pro降噪获中国计量院权威测试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