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35最新资讯  > 正文

竟然不是Surface 比尔盖茨在用三星折叠屏手机

2022-05-22 14: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网上公开了自己正在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手机,而不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折叠手机Surface Duo 2。据比尔·盖茨称,这是因为三星Galaxy Z Fold3的使用体验更接近PC。

三星作为在北美地区畅销的手机品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使用该品牌的旗舰级折叠屏手机产品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三星Galaxy Z Fold3搭载了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折叠屏,支持IPX8防水,同时还支持Spen手写,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三星Galaxy Z Fold3 折叠屏 Spen书写 IPX8防水 12GB+512GB 24期免息 到手价1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