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斑马线最新资讯  > 正文

洛阳爱心斑马线被连夜清除 官方回应已搬迁安全地方:欢迎继续打卡

2022-05-22 09:07 · 稿源: 快科技

520”和521”本是情侣爱人之间互相表达爱意的浪漫日子,前几天洛阳西工区纱厂路与中州路交叉口王府井百货前的斑马线刷成了代表浪漫的爱心斑马线,引起了大量网红市民前去打卡。

由于爱心斑马线离主干道较近,并且是洛阳地铁1号线和2号线交汇处,大量乘客在这里换乘,车流量较大,加上部分网红素质堪忧不看红绿灯不顾安全躺地上摆各种姿势,造成了交通堵塞秩序混乱,自身也不安全,遭到个各大主流媒体尤其是人民日报的批评,称打卡520斑马线”实属为爱作妖”。

此前,就有人在网红公路”拍照,导致多起交通事故的悲剧,在马路上作秀操作引发的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爱心斑马线相关单位昨晚就开始清洗,今天在王府井百货前的小广场上(没有车流,人流也不大,是安全之所),又重新刷了两天爱心斑马线供市民前去打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