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赢得MacBook Pro"舞台灯光"集体诉讼的上诉

2022-05-20 22:53 · 稿源: cnbeta

第九巡回法院的一名法官对一项旨在恢复有关"舞台灯光"或"柔性门"缺陷的集体诉讼作出了有利于苹果的裁决,该缺陷据称导致MacBook Pro出现类似舞台灯光的屏幕缺陷。原告最初在2020年起诉苹果,声称该公司知道2016年和2017年的MacBook Pro机型容易出现屏幕故障。据称有缺陷的电缆会让屏幕出现黑斑,甚至使显示器无法使用。

然而,在2021年7月,该案被驳回。美国地区法官爱德华-达维拉的结论是,原告未能证明这个问题是一个技术带来的隐患,也未能证明伴随而来的苹果隐瞒对该问题的认识的指控。原告随后对2021年的这一裁决提出上诉,但据彭博社法律频道报道,上诉现已被驳回。

第九巡回法院在驳回上诉时说,苹果没有义务披露这个问题。之前的裁决说,由于它在一些用户身上的表现是在保修期之后,除了批准的维修授权延期之外,苹果没有具体的义务对它做任何事情。

在iFixit的研究确定其原因是集成在显示屏上的电缆太薄后,苹果公司在2019年为受影响的机型推出了维修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