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Plus芯片正式发布:台积电4nm 小米首发

2022-05-20 21: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19:00,高通发布会中正式发布了骁龙8 Plus芯片,和之前传闻的一样,骁龙8 Plus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作为骁龙8 Gen1的首款升级芯片,仍然是单个超大核X2、三个大核A710、四个小核A510的组成,最高频率提升到了3.2GHz,性能方面则有着10%的提升。

由于工艺、架构等升级,骁龙8 Plus芯片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降低了15%,,而且CPU和GPU不同场景中也有着3成功耗的降低。

小米作为高通合作密切的手机厂商,业内有消息称小米12 Ultra手机将首发骁龙8 Plus芯片,目前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也来到了发布会中,无疑已经默认了小米将首发骁龙8 Plus芯片!

小米12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