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19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9系列要来?魅族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副屏回归

2022-05-20 21:47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年上半年国内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在发布新品的时候,却没有见到魅族的身影,不少网友对魅族的现状表示担忧。

但是近日,有两款魅族新机的外观专利已经正式公开,有可能是广大魅友期待的魅族19系列。

魅族19系列要来?魅族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副屏回归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布信息显示,两款新机外观设计大同小异,都是左侧竖排双环”排布方式,只是外观装饰点缀存在巨大差异。

左侧新机,设计比较平常,采用时下流行的矩形摄像模组设计,模组右侧有铭牌装饰。

右侧新机比较有辨识度,下方镜头有环形闪光灯,并且摄像模组右侧有一块副屏,应该是用于拍照预览框、信息提醒等功能。

魅族目前还没有公布关于魅族19系列的消息,只能等官方后期公布具体信息。

之前有消息称魅族决定与吉利手机合作,具体条件已经谈拢,只差最后双方共同公布这个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