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ython机器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学习框架PyTorch在苹果M1系列Mac上实现GPU加速训练

2022-05-20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PyTorch与苹果公司的Metal工程团队合作,日前宣布其开源机器学习框架将很快支持在采用M1、M1 Pro、M1 Max或M1 Ultra芯片的Apple siliconMac上进行GPU加速模型训练。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到目前为止,PyTorch在Mac上的训练只利用了CPU,但即将推出的版本将允许开发者和研究人员利用Apple silicon芯片中的集成GPU进行速度显著更快的模型训练。

带有GPU加速训练的PyTorch1.12版预览版可用于运行macOS12.3或更高版本的Apple silicon Mac,并带有Python的本地版本。性能比较和其他细节可在PyTorch的网站上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