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初创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YC建议初创企业创始人在市场瓦解时“做最坏打算”

2022-05-20 15:15 · 稿源: cnbeta

在全球创业公司争先恐后地应对13年牛市之后的急剧逆转之际,硅谷的王牌企业Y Combinator建议其投资组合的创始人“做最坏的打算”。这家投资公司--其早期支持包括对Dropbox、Coinbase、Airbnb和Reddit的投资--本周建议初创企业削减开支并在未来30天内专注于延长其跑道。对于那些没有跑道“活着达到默认值”的公司,YC强烈建议他们考虑筹集资金。

“如果你的计划是在未来6-12个月内筹集资金,那么你可能会在经济下滑的高峰期筹集。请记住,即使你的公司表现良好,你的成功机会也极低。我们建议你改变你的计划,”YC在这封题为《经济衰退(Economic Downturn)》在信件中写道。

每年为数百家年轻创业公司提供支持的YC的这一说明代表了一个信号,它表明市场的拆分已经大大削减了大量科技公司的价值,包括Shopify和Netflix等巨头最近几周正在向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领域渗透。

信件还写道:“PS:如果出于某种原因,你认为这条信息不适用于你的公司,或你需要有人当面告诉你才相信......请每月重新评估你的信念以确保你不会将你的公司赶下悬崖。另外,请记住你可以随时联系你的团体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