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搜一搜调整品牌官方区运营规则 川流计划将于6月1日终止

2022-05-20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日,微信搜一搜发布了品牌官方区运营规则调整通知,其中川流计划将于6月1日终止,B级官方区将暂停新增配置。

官方提示,6月1日前,商户仍可针对7月1日前上线或者已上线的合作资源申请积分兑换,如已发生联合推广,请尽快提报流程,6月1日起将正式终止川流积分提报申请

7月1日起将停止积分兑换申请,请商户尽快将账户内积分兑换为对应资源,资源须在10月1日前消耗完,请及时申请和使用,到期后将无法兑换。

另外,自7月1日起,B级官方区将暂停新增配置,届时商户/机构的公众号也将无法通过MP后台提交新的开通和配置需求。符合原有条件的B级官方区展示样式暂时维持不变,后续搜一搜将根据用户体验进行能力调整。

微信搜一搜称,近期将会收集广大商户、机构、用户对于品牌官方区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将推出新的品牌合作模式,帮助品牌更好地连接微信生态,提升经营效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