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发布会定档9月13日?起售价或为799美元

2022-05-20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每年的秋季iPhone发布会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今年的iPhone14系列相信也不会让人意外,现在就有消息称今年iPhone14的发布会将于9月13日举行,入门版售价为799美元。

苹果5

今年的iPhone14系列会和去年iPhone13系列有很大不同,主要机型有四款,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以及iPhone14Pro Max。

在处理器方面,入门款使用的可能会是A15处理器和现在的iPhone13系列一样,Pro系列会使用新的A16处理器。在运行内存方面,iPhone14系列会比前一代进一步扩大。

在摄像头方面,依旧保持入门款双摄配置,高配版为三摄配置,但像素以及摄影模式会变更强。

除iPhone14系列外,预计还将发布AirPods Pro2和三款Apple Watch8系列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