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专柜最新资讯  > 正文

LV专柜售卖假货被判退一赔三

2022-05-2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三湘都市报 报道,长沙市民罗小姐怀疑她于2020年9月在长沙市国金中心LV专柜购买的手袋造假,送检后结果为该手袋非LV公司生产。罗小姐向法院提出诉讼,法院判决专柜退还其货款18700元,并赔偿三倍包款56100元。

image.png

据了解,2020年9月12日,原告罗女士与其男友高某一起,在被告某店购买饰品一个,价格3650元,VAUGIRARD手袋一个,价格为18700元。手袋买回以后,罗小姐怀疑该包为假货,并送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检验。

2021年6月3日,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出具鉴定意见书,载明:样品为LOUISVUITTON路易威登VAUGIRARD手袋,涂层帆布拼皮革,棕色老花/红色,编码:AR1108。鉴定意见为送检样品不符合品牌/制造商公示的技术信息和工花特征(以下简称该编码为AR1108的样品包为“案涉假包”)。

拿着鉴定意见,罗小姐认为该LV专柜涉嫌欺诈,她向芙蓉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决lv专柜退还货款、赔偿三倍货款同时支付律师费,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最终,法院认定该店作为销售者,具有售假之欺诈行为,应退还货款并三倍赔偿,最终判决lv专柜退还罗小姐货款18700元、赔偿三倍包款56100元,驳回了罗小姐其他诉讼请求。

企查查APP显示,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区店,成立于2017年12月,总公司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2021年6月,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