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净土 RTX 3080 12GB已被破解90%

2022-05-20 11: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破解团队Nicehash现在已经成功破解了LHR显卡,LHRv1 和 LHRv2 型号现在通过软件完全解锁,无需任何特殊硬件。只剩下使用了LHRv3算法的RTX 3050 8GB 和 RTX 3080 12GB幸免。

不过外媒tomshardware近日报道,Nicehash现在已经成功破解了90%的LHRv3算法,预期里全部破解不远了。omshardware还整理了90%算力的表现对比。

不过目前虚拟货币市场并不乐观,就算LHRv3已经全部破解,大多数与 GPU 挖矿相关的加密货币已经失去了很大一部分价值,以至于挖矿根本无法盈利,或者投资回报将需要更多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