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可以发520元红包;vivo S15系列发布; QQ 发布会员 SVIP10

2022-05-20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可以发520元红包

今日是520网络情人节,和往常一样,今日微信可发520红包。

据了解,平时微信红包单个最大限额为200元,而在情人节、七夕、520等特殊节日,微信红包的单个最大限额将调整至520。

有律师表示,520、1314、9999等特殊金额可能被认为具有特殊含义,属于赠予,分手时不能主张返还。

QQ截图20220520075801.jpg

vivoS15系列发布

5月19日晚间,vivo正式发布了S15系列手机,包括了S15和S15Pro两款。

售价方面,S158+128售价2699元、8+256售价2999元、12+256售价3299元。S15Pro8+256售价3399元、12+256售价3699元。

vivo S15采用三星120Hz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巅峰版处理器,跑分接近78万,前置采用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置采用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组合,配备了4500毫安时电池、66W 闪充。

S15Pro,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屏幕采用三星 E5120Hz 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触控采样率300Hz。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影像方面,S15Pro手机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采用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66V传感器,还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001Ytvrtly1h2dxe162uij61o05nwnpd02.jpg

QQ发布超级会员SVIP10

昨日晚间,QQ发布了全新的超级会员SVIP10体系,成长值满足150000点即可参与激活各类SVIP10身份。

据悉,SVIP10将在5月20日至6月中旬预约激活,6月中下旬正式上线。

SVIP10仅需消耗50000点会员成长值即可激活一年使用权。

而SVIP10一星需要488元预约激活永久。SVIP10二星需要798元预约激活永久,SVIP10三星需要1198元预约激活永久。

QQ截图2022052008231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 iPhone15系列手机价格跳水 部分型号降价超1000元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下旬开始全面上市后,其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路下跌。数码博主“测评小铺”公布了iPhone15国行第三方渠道的价格,512GB顶配版黑色的价格只有7880元,比首发价便宜了1119元。如果不能用,我们也有方法将其拆开,将里面的材料用来制作新款iPhone。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iPhone 15系列又现问题 用户深夜自动关机

    一些用户反馈iPhone在夜间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即使正在充电。除了用户已经遇到的问题,iPhone15系列也在其中。这无疑给用户带来了困扰,让原本购买iPhone以求省心的初衷变得不再现实。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十分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