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多样性报告称公司美国黑人和拉美裔员工人数迎增加

2022-05-20 08:18 · 稿源: cnbeta

Google发布了其年度多样性报告,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据首席多样性官员Melonie Parker介绍称,该公司看到了“美国黑人和拉美裔Google员工代表的最大增长”--同比分别增长了20%和8%。

Parker表示,Google还报告称,黑人、拉美裔和美国原住民员工的领导层代表性提高了27%。

但一些数据显示,Google仍有更多工作要做。该公司的美国员工中,女性占33.5%,男性占66.5%,这些数字跟2021年报告的32.2%的女性和67.8%的男性只有细微的差别。而在2022年的报告中,Google表示,48.3%的美国员工是白人,而43.2%是亚洲人,6.9%是拉丁美洲人,5.3%是黑人,0.8%是美国土著。

Google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和代表性的Google,我们将在如何努力使我们的目标成为现实方面对自己负责。”

Google在2020年12月解雇了知名人工智能伦理学家Timnit Gebru(他是黑人)之后,其多样性政策受到了审查。两个月后,该公司对其多样性和研究政策进行了修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