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gcopter198最新资讯  > 正文

Wingcopter详细介绍了在非洲各地部署12000架无人机的计划

2022-05-19 22:00 · 稿源: cnbeta

Wingcopter本周宣布与Continental Drones合作,旨在建立一个横跨撒哈拉以南非洲49个国家的大规模送货网络。这项交易设定了一个崇高的目标,即在未来五年内部署12000个Wingcopter的198个无人机系统。

对于包括亚马逊在内的一些公司来说,无人机送货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不成功的项目。虽然其他公司,如Alphabet的Wing,已经在有限的市场上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在功效、拥堵和监管等方面仍有很多问题。我们早就建议,这种技术在偏远地区可能更有意义,因为那里的传统基础设施问题给送货带来真正的障碍。

非洲的各种地区对这样的推广当然是有意义的,无人机有可能提供更快的重要资源,包括疫苗、药品、实验室样本和其他关键医疗用品。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和马拉维的医院合作,并计划扩大到不同的交付类别,如食品。随着乌克兰战争在非洲大陆引发的粮食危机迫在眉睫,我们看到无人机送货网络可以通过将粮食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为撒哈拉以南非洲所有国家的人民带来巨大的潜力和强大的社会影响。

在基础设施薄弱的偏远地区,以及那些额外受到干旱和其他瘟疫影响的地区,Wingcopter的送货无人机将搭建一座空中桥梁,通过绞盘从空中提供食物,准确送到需要的地方。Wingcopter由Plümmer、Jonathan Hesselbarth和Ansgar Kadura创立于2017年,他们是当时的大学学生三人组。去年年初,这家以前自筹资金的公司宣布了2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硅谷风险投资公司Xplorer Capital领投。

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Wingcopter 198,这是一种大型固定翼无人机,能够将13磅的有效载荷运送到68英里以外。该系统可以投下三个单独的包裹,从而有可能在一次飞行中进行多次投递。这些无人机由飞行员远程控制,他们可以同时监控和飞行多达10个系统。排放是这里的另一个大卖点,电动系统比传统的地面运输更有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