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显示苹果技术可在边框上创建隐形输入区以取代按钮

2022-05-19 21: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开发技术,可以实现几乎看不见的输入区域,向用户显示信息,同时取代其产品上的物理按钮或控制。

"电子设备的可隐藏输入区域",是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描述了使用微孔来感应输入的技术。苹果公司表示,这项被授予的专利以及新的专利申请的意义在于,取消用于感知设备上的输入的大型按钮、按键或其他机械式结构。这是因为传统的输入元件可能缺乏灵活性或适应性,并可能永久地表明输入设备的存在。

解决方案是在设备的外部添加一个输入表面,其中包括一个微孔阵列。当处于活动状态时,这些微穿孔可以显示虚拟按键、按钮或通知图形,以照亮一个输入区域。苹果在该专利中表示,输入区域在不被照亮时,视觉上是无法察觉的。换句话说,目标是使这些区域在不使用时不可见。

这些不可见的输入区域可以进一步配置为接收输入,检测触摸,或使用其他方法,如光学、磁性和基于电容的传感器,以实现设备控制。苹果公司说,它还可以配置一个触觉部分,以模拟按键或按钮的触觉反应。这个输入层还可以包含一个由"玻璃、陶瓷、塑料或其组合"制成的半透明层。苹果公司说,这个半透明层可以是笔记本电脑的顶壳。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技术似乎与HomePod上的那种技术类似,它的顶部输入区在激活Siri时亮起。苹果iPhoneiPad设备也有电容式按钮,尽管实际上不是一个按钮,但能提供触觉反应。苹果已经获得了与微孔照明有关的其他专利。例如,2012年的一项专利描述了一种使用类似技术创建隐形设备控制的系统,该系统在激活时可以发光以指示控制区域。

该系统可与其他苹果专利技术结合使用,如MacBook Pro上的玻璃键盘或无缝全玻璃iPhone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