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15系列买哪款?一文帮你看懂系列亮点

2022-05-19 21: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19日晚,vivo正式发布了S系列新机:vivo S15系列。其包含了标准版、Pro版两款机型,起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3399元。如果你错过了本次发布会,笔者这里对两款机型的卖点进行了简单概括,让你轻松看懂怎么买。

01 vivo S15 Pro:一部到位“毕业款”

咱们先来关注下系列大杯vivo S15 Pro。该机延续了vivo旗舰系列“该有的都有”产品理念,为用户推出了一款配置非常全面的机型。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独立显示芯片Pro的组合,前者采用了业界领先的5nm制程工艺,后者能辅助完成游戏插帧、补帧等操作,进一步提升游戏的画面表现。

vivo S15 Pro的影像配置是其主要卖点之一,该机主摄采用了独家定制的IMX766V传感器,相比公版IMX766拥有更强的感光能力。同时这颗主摄还支持创新的光学防抖策略:蜂鸟超级防抖,其由回中式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组合而成,走动拍摄也清晰。

该机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录制前置vlog也能保持稳定,搭配电影感夜景光斑人像、影棚级人像算法等丰富的玩法能实现自然生动的人像效果。

vivo S12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E5材质超感曲面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峰值亮度1500nit,显示清晰亮丽。续航方面该机则是支持80W双电芯超快闪充,寿命更长更安全。

02 vivo S15:骁龙870巅峰版加持,性能有保证

相比Pro版本的天玑8100芯片,vivo S15标准版搭载的这颗SoC各位应该更为耳熟:骁龙870巅峰版。根据官方介绍,这颗骁龙870巅峰版是vivo独家定制而来,跑分接近78万。

vivo S15正面采用了一块“S系列最强直屏”,全局激发亮度与Pro版相同都是800nit,支持最高120Hz屏幕刷新率+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HDR10+显示、P3广色域等,直屏党一定不会失望。

vivo S15的后摄也毫不含糊,主摄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支持OIS;3200万像素前置超清摄像头也能满足用户自拍时的画质需求。

03 总结

总的来说,vivo S15系列两款机型性价比都非常合适,系列标准版是“好钢用在了刀刃上”,骁龙870巅峰版、高素质直屏、6400万像素OIS主摄+3200万像素前摄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适合性价比党购买;

vivo S12 Pro在标准版的机型上丰富了部分配置,让该版本的表现更为全面,也带来了“一部到位”的实际表现,预算充足就买它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