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纽约现在Airbnb房源多于可出租的公寓

2022-05-19 21:21 · 稿源: cnbeta

根据道格拉斯-艾利曼(Douglas Elliman)的最新报告,现在曼哈顿每五套出租公寓中就有一套在多人之间进行竞标(每三套豪华公寓中就有一套)。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西北部的库存一直徘徊在1万套以下。

截至4月,这一数字仅为7669套。这比现在纽约市的整个公寓和整个家庭的Airbnb出租数量少了几千套。根据跟踪短期租赁的第三方网站AirDNA的数据,纽约市有1072间房屋可供出租。另一个收集Airbnb房源数据的网站Inside Airbnb认为这个数字甚至更高,为20397。

自从2008年Airbnb出现以来,人们一直担心这家短期租赁公司会通过吸纳可用房间来消耗住房存量,导致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房价上涨,而这些城市的住房已经严重短缺。根据Inside Airbnb和AirDNA的数据,该网站上可用的公寓和房屋的绝对数量在新冠疫情之前达到顶峰,此后又有所下降。但现在有了不同。公寓数量如此之少,以至于Airbnb占据了该市大部分的可租房源。

Airbnb不公布房源或预订数据,也不愿对AirDNA和Inside Airbnb收集的数据发表评论,但其代表愿意确认,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其纽约市的房源库存已经下降。Airbnb指出,其他几个因素可能导致了住房短缺。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Airbnb在全市范围内的整个空间列表供应已经减少,现在只占全市出租单位的一小部分,而所有这些都是在租金价格呈上升趋势,城市发放的新单位开发许可证仍然以两位数的比例下降。这个数字在某种程度上是被操纵的。

该公司方面一直坚决否认它在住房短缺中扮演任何角色,坚持认为它提供的服务帮助人们留在昂贵的城市,否则他们就不得不离开。它的代表还指出,有几个因素会使第三方数据不准确,包括同一房产的多个房源,以及显示为活跃但很少有空房的房源。例如,房主只在旅行时出租的联排别墅,这意味着它全年都是活跃的,但每年只有几周的时间可供出租。AirDNA和Inside Airbnb在很大程度上高估了该网站上的公寓和住宅房源的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