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4G秒变5G!给华为P50 Pro做5G手机壳的背后公司:连收三个涨停板

2022-05-19 21:22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数源科技(Soyealink)发布5G通信壳产品,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手机,售价799元。

除了最基础的保护作用,这款特别的手机壳还为P50 Pro带来了5G双模支持,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

一些爆料人还表示,未来还会有适配华为Mate 50等更多机型的5G通信手机壳推出。

虽然产品尚未正式上市,但已经在国内外圈粉不少,背后的这家公司更是股价疯涨。

今日(5月19日),数源科技盘中涨停,已连收3个涨停板,股价8.61元。连续涨停期间,该股累计上涨33.08%,累计换手率为9.78%。最新A股总市值达39.07亿元,A股流通市值33.36亿元。

此前,该公司4月30日发布的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6.49亿元,同比增长100.82%,实现净利润487.21万元,同比下降7.39%。

(*以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