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usic将进入"几乎所有"2022款奥迪车型

2022-05-19 21:21 · 稿源: cnbeta

奥迪今天宣布,Apple Music将通过一个软件更新直接在其大量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开始运用。Apple Music集成将使奥迪车主能够直接在车辆的多媒体界面(MMI)屏幕上访问他们的个人Apple Music库,也可以利用车内数据连接直接访问线上曲库,而不需要蓝牙、有线连接或苹果CarPlay。

要激活Apple Music,用户必须在奥迪信息娱乐系统上打开Apple Music应用程序,按照屏幕上的指示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并输入发送到他们手机上的验证码。

奥迪产品营销主管Christiane Zorn说:

将Apple Music整合到音频信息娱乐系统中,标志着奥迪和苹果之间的合作迈出了下一步。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直接访问自己的个性化听觉体验。这就是我们对优质数字车载体验的理解。在奥迪,我们正在系统地推动车辆的数字化,我们相信,车内正日益发展为第三生活空间。

在欧洲、北美和日本,Apple Music集成将通过空中自动更新推广到"几乎所有"现有的2022年型号的奥迪车,并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许多新的奥迪车上。在欧洲,手机数据流费用通过Cubic-Telekom提供的数据包进行结算,前3个GB是免费的。

奥迪并不是第一家将Apple Music直接整合到其信息娱乐系统中的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在2019年首先宣布了这一功能,然后扩展到苹果Podcasts等其他服务。同样,奔驰从去年夏天开始推出Apple Music整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