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6点半:Redmi Note11T系列官宣/iPhone 14发布日期曝光

2022-05-19 21: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科技6点半,带您快速浏览今天手机行业发生的大事,每天18点30分准时送出,欢迎关注。

01 Redmi Note 11T终于官宣 LCD旗舰直屏+真芯性能

经过几天的微博预热之后,Redmi Note系列新机“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 11T系列正式官宣,其发布会定档5月24日19:00。该系列的宣传语为“真芯英雄”,应该还是主打强劲的性能以及高性价比,系列机型售价应该不会超过2000元。

02 iPhone 14发布日期曝光 北京时间9月14日与用户见面

近日,外媒iDropNews曝光了iPhone 14系列的发布会日期:美国时间9月13日,即北京时间9月14日正式发布。其也放出了iPhone 14 Pro的宣传图,可以看到其机身的后摄模组非常突出,正面采用了药丸屏设计。

03 荣耀70系列影像配置曝光:全系搭载IMX800

今日中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则荣耀70系列的悬念视频,并曝光了一项核心配置:系列中杯、大杯、超大杯均采用了IMX800传感器,真相,就藏在万千真像背后。

04 华为新品发布会定档23日 性能新高度即将登场

5月19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MateBook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定档5月23日下午17:00,并表示性能新高度即将登场。根据海报中的PPT、Word、Excel等图标元素,推断本次发布重点可能是一款偏向办公体验的笔记本产品。

05 Redmi Note11T系列正式上架 1元预约得99元胶囊耳机

5月19日上午,Redmi Note11T系列正式官宣,该系列产品也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上架预约,现在预约还可享“1元换购99元小米胶囊耳机”的福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