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T手机上架 天玑8000芯片

2022-05-19 19: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官方消息,5月24日正式发布Redmi Note 11T系列,今天已上架开始接受预约。

据悉,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处理器,性能强悍,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

此外,Redmi Note 11T Pro根据使用场景智能切换刷新率,以达到流畅、省电的效果。同时,采用了LCD屏幕,刷新率最高达到了144Hz,预计会支持刷新率自适应调节。

网友爆料,Redmi Note 11T Pro系列价格可能在1500-2000元之间,这将是同价位段性能最强悍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