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净收入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季度实现净收入252亿元 净利润14亿元

2022-05-19 21:2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9日消息,唯品会对外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唯品会实现净收入252亿元,Non-GAAP净利润14亿元,Non-GAAP净利率保持在5%以上。

继去年5亿美元回购计划之后,今年3月31日,唯品会宣布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回购不超过10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或A类普通股,公司预计使用现有现金余额为回购提供资金,此举体现了唯品会对公司长期发展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信心。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我们的业务展现了强大的执行力和经营灵活性。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稳健的商业模式使公司利润维持在健康水平。我们将坚守品牌特卖这一战略定位,希望为用户和品牌伙伴创造卓越价值。”

唯品会2022Q1超V活跃用户数同比增37%,对一季度线上净GMV贡献占比达38%。超V用户具有高复购率、高购买力、高留存率等特点。今年以来,为拉动高价值用户规模增长,唯品会还针对超级VIP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如“开通超V享首单特惠“,多栏目联动开展“超V会员日”爆款营销,并打造全新活动IP“超V品牌日”,为超级VIP提供更多限时优惠权益,有效提升核心用户留存度,增强用户粘性。

截至2022年3月,唯品会公益投入的资金累计已超过3.67亿元,其中,唯爱妈妈服务的困境单亲家庭已超过5.7万个,唯爱心公益计划已联合社会各界上线超过30个优质公益项目,超过1179万名会员参与,捐出超过180亿颗唯爱心。

在环境责任方面,唯品会坚持走绿色电商道路,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办公、仓储、包装、运输的运营全生命周期中,持续减少碳足迹。同时,唯品会发挥平台型企业作用,注重对供应链环境责任的关注,推动供应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带动价值链履行环境责任水平持续提升。

展望未来,唯品会将继续优化运营效率,保持健康和可持续的盈利能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