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同程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旅行一季度交易额达疫情前同期90% 月活跃用户2.4亿

2022-05-19 17: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9日消息,同程旅行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同程旅行一季度营收17.2亿元,同比增长6.5%; 交易额324亿元,达到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90.3%;经调整净利润2.4亿元。

用户数据方面,2022年一季度,同程旅行平均月活用户达到2.4亿,同比增加4.5%;平均月付费用户达3170万,同比增加16.1%;12个月累计付费用户为2.1亿,相较2021年同期的1.7亿增加21.4%。

同程旅行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旅游市场再一次因疫情迎来急剧变化。一季度前两个月,得益于国内稳定的疫情防控形势,春节及节后旅行市场出现强劲的恢复态势。但3月以来,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相继出现新一轮新冠疫情,国内旅游市场的恢复势头受到明显的抑制。针对疫情反复现状,同程旅行称将迅速调整市场策略,收缩各项成本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