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冰淇淋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出冰淇淋了:有茅台酒味 卡通形象撞脸“雪王”

2022-05-19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茅台因为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火了,每天预约人数上百万,曾一举登上免费App下载榜第一

今天,茅台又一次火遍全网,而这次并不是因为白酒,而是因为冰淇淋。

据报道,目前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No.001已经正式开业,由i茅台、茅台大酒店联合推出,也是茅台与蒙牛战略合作的产品,据说有淡淡的茅台酒味道。

茅台冰淇淋旗舰店No.001位于茅台国际大酒店大厅,首批推出原味茅台、香草茅台两种口味的冰激凌,品鉴价为39元/份。

根据官方介绍,未来将在全国多地开设茅台冰淇淋专卖店。

值得注意的是,茅台冰淇淋的上市其实是蓄谋已久”,早在4月26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MOUTAI ICE CREAM 茅台冰淇淋”商标,国际分类为30类方便食品。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另外,茅台公布的冰淇淋形象也引发热议,这跟目前冰淇淋/饮品市场上最大的网红雪王”非常类似,两者的卡通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相比这下两者的价格却差异巨大,蜜雪冰城只需要2元就能享受一份甜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