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商户多种违规情形新增“禁止直播禁止发短视频”

2022-05-19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多项修订公告称,为了打击违法违规商品,保护平台用户权益,对《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快手小店营销违规管理规则》、《快手进口电商平台营销违规管理规则》、《快手进口电商平台商户违规管理规则》进行修订。

image.png

上述规则均于2022年5月19日修订,于2022年5月27日生效。本次修订主要针对多种违规情形下,违规处理措施方面新增“禁止直播禁止发短视频”。

其中,《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在以下违规情形中将禁止直播禁止发短视频:

发布违禁信息、发布混淆信息、发布虚假宣传信息、商品质量问题、骚扰他人、不正当竞争、扰乱平台秩序行为。

《快手小店营销违规管理规则》在以下违规情形中将禁止直播禁止发短视频:

发布违禁信息、推广假冒商品、发布混淆信息、发布虚假宣传信息、商品质量问题、骚扰他人、不正当竞争、不配合提供材料、扰乱平台秩序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