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贵州茅台酒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出冰淇淋了!真的有茅台酒味 只卖39元

2022-05-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9点整,经过为期49天的试运行后,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正式上线。

试运行期间,i茅台投放了4款新产品,包括贵州茅台酒(珍品)、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375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茅台1935,均使用预约申购方式。

截至5月18日,累计超1.3亿人、3.4亿人次参与申购,累计投放逾117万瓶产品、合计560.7吨。

i茅台正式上线后,新增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飞天4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4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喜宴红)、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茅台迎宾酒(紫)5款产品,价格从218元到4599元。

意外的是,在上线仪式活动现场,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No.001也开张营业了。

据悉,茅台冰淇淋由i茅台、茅台大酒店联合推出,也是茅台与蒙牛战略合作的产品,有淡淡的茅台酒味道。

茅台冰淇淋旗舰店No.001位于茅台国际大酒店大厅,首批推出原味茅台、香草茅台两种口味的冰激凌,品鉴价为39元/份。

未来,茅台将在全国多地开设更多的茅台冰淇淋专卖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