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11T官宣5月24日发布!卢伟冰称其为“性能小金刚”

2022-05-19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19日消息,今天卢伟冰在社交平台上宣布,Redmi Note11T官宣5月24日晚上7点正式发布。卢伟冰称其为“性能小金刚”。预计此次发布的机型将会包括: Note 11T、Note 11T Pro、Note 11T Pro+。

卢伟冰官宣时表示,以真芯换真心:刷新中端性能新战绩,我回应你的呼唤:打造 LCD 旗舰直屏。真 / 芯 / 英 / 雄,为你义 / 无 / 反 / 顾!从配文也可以看出,这次发布会的看点分别在处理器、LCD直屏上面。

据此前爆料,Redmi Note 11T将搭载6.6英寸屏,顶配款搭载 144Hz LCD 屏。三围也都是163.64x74.29x8.8mm。采用标配67W快充超大电池 + 高配120W快充大电池双方案,分别拥有4980mAh和4300mAh电池,超大杯提供8+512GB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