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被爆逃避无人机坠毁事故调查 理由是“预约牙医”

2022-05-19 08:0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亚马逊Prime Air无人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文件显示,亚马逊自动无人机送货项目Prime Air曾多次试图推迟联邦政府对无人机坠毁事故的调查。

一份坠机报告显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检查员吉姆霍尔登(Jim Holden)指出,亚马逊的代表曾试图推迟坠机检查,称他预约了牙医。霍尔登在同一份报告中写道,亚马逊在事件发生一个月后没有提供有关事故的照片和信息。

这些文件列举了几个案例,表明Prime Air试图避免或推迟FAA的调查。FAA负责监管美国的无人机飞行。文件显示,亚马逊至少两次在FAA检查人员展开调查前清理了无人机残骸。

亚马逊发言人回应称,媒体对FAA文件的描述是“误导性和不准确的”,Prime Air“遵守了所有事件报告、调查和其他适用的监管要求”。亚马逊还表示,现在的政策是在移动坠机残骸之前通知FAA。(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