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推棒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盛赞微信:基本什么都能做到

2022-05-18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马斯克在访谈节目中对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信进行了一番盛赞,引起国内热议,有网友称,这是要收购微信吗?还是马斯克想将微信作为模板来发展推特?

在当日访谈节目中马斯克大力称赞微信功能强大,生活所有事基本上都可以依赖微信,它有点像推特加贝宝,再加一大堆其他功能合而为一,操作界面也很棒。他表示,除中国以外就没有像这样的app,没有垃圾信息,人们可以在微信上发表评论、发布视频,内容创作者也可以获得收益分成的平台。

此外,他也坦言,微信这种模式也不一定非要推特来照搬,也可以做一个新产品,重要的是需要这样一种应用程序存在。马斯克这一言论既出,引发国内网友热议,有网友称“暗示推特要完”,“马斯克是要收购微信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