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西西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异议拼西西商标失败 商标局回应

2022-05-1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看到拼西西”这样的商标,你会不会想到拼多多呢?显而易见,如果是拼多多看到的话,肯定会想到自己。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第47988354号拼西西”商标准予注册的商标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上海某科技公司申请的拼西西”商标提出异议。

商标局经审查认为,被异议商标拼西西”与异议人引证在先注册的拼多多”等商标虽在核定使用商品上属于相同或类似商品,但双方商标文字构成不同,呼叫及商标整体视觉效果具有一定区别,未构成近似商标。

异议人提供的证据材料不足以证明其提出的被异议人恶意抢注的主张,依据规定对第47988354号拼西西”商标准予注册。

此外,有意思的是,除了这个拼西西”之外,还有拼夕夕”这样的版本,不过这个商标即便是拼多多官方申请,在一些行业也没有得到批准。

拼多多异议拼西西商标失败 商标局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